Category : 未分類

24 posts

112班親會處室宣導暨討論題綱-0901
112學年度訊息公告: 8/30(三)開學正式上課,請直接到新教室1年5班報到,12:00放學。 8/31(四 …
親愛的家長: 恭喜您的小寶貝成為”小小一年級新鮮人”,很榮幸能擔任小寶貝的導師,有緣能在孩子義務教育的第一步擔 …
老師❤的叮嚀:請爸媽替寶貝準備好用品帶到學校使用。 (自己的用品最好貼上自己的名字,以便萬一弄丟了還能找回)  …
※各處室暑假推廣事項(自由參加):   處室 作業內容 說明 1教務處 親子繪本製作 1.由親子共同討論,發想 …
5/9(一) Google Meet 課程時間、連結公告 國語─鳳珠老師:早上10:00~10:30 會議連結 …
一年級上學期期中考成績優異: 吳敬萱 莊庭寧 李唯 學期總成績優異: 莊庭寧 吳敬萱 劉晨晞 美展入選: 李玄 …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