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 : 班級經營

32 posts

今天進行教務處所安排的圖書館認識教育,大家都很期待拿到借書證,到圖書館借書來看!!
沒有點心吃的小學,孩子們一直問著什麼時候吃午餐,終於等來了最令人期待的午餐時間~~
哈囉!親愛的孩子們,歡迎你成為小一新鮮人,老師很期待開學見到你喔! 哈囉!親愛的家長們,很高興擔任您孩子的老師 …
孩子們期待好久的同樂會,今天終於上場了!
分享孩子們在學校快樂的笑容!認真學習、快樂嬉戲就是孩子們在學校的日常~
孩子們練習了好久,終於在母親節這一天,為媽媽獻唱一曲「你笑起來真好看」~ 親愛的媽媽們,祝您母親節快樂,愛妳喔 …
帶著孩子們到圖書館做閱讀活動,可以坐著躺著趴著閱讀,和同學分享有趣的部分,讓閱讀不孤單~
上完了生活第三單元,磁鐵真好玩,我們也來自製磁鐵釣魚遊戲,看看誰的分數高~~~ 脫下口罩的孩子們,原來笑容這麼 …
同安美展優選的得獎作品發回來了,趁著孩子們帶回家前,拍照留念,希望孩子們繼續努力!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