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106學年度第二學期課後社團及合唱團報名簡章

請家長特別留意:
一、課後社團報名及繳費方式:(因學校耐震補強工程緣故,學校伺服器搬遷,因此下學期課後招生改由現場報名,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
二、請留意課後社團報名時間:
1、1/04(四)、1/05(五)當天08:00-08:40準時收件,不提早收件,不發號碼牌,額滿為止。
2、當天嚴禁插隊佔位,不能以各種物品排隊佔位,勿幫別人報名,以小朋友本人或小朋友的直系血親在場排隊為主,儘量避免中途離開(上廁所、喝水……等),以避免爭議。謝謝!!

三、報名注意事項:
1.請以正楷將上下聯各項資料填妥,至少留下兩支可聯絡到家長的電話。
2.一個社團填一張報名表,報名表不夠可到訓導處訓育組(3樓科任辦公室)拿。
3.請仔細閱讀招生簡章,了解各班招生對象年級再報名,以免影響自身權利。
4.部分班級考量場地及上課品質有人數限制,請詳閱招生簡章,以免影響自身權利。

 

期末考時程表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期末考即將於1/11(四)~1/12(五)舉行,因此,我預計從1/2(二)起安排複習考,請家長協助督促孩子在家複習課業!!

1/2(二)數學6~7單元

1/3(三)國語8~11課﹑統整活動三

1/4(四)數學8~10單元

1/5(五)國語12~14課﹑統整活動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