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作業任務單

桃園市桃園區同安國小104學年度三年級(105-四年級)暑假任務單  

         班  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任務1 作文達人—–題目自訂。(300字以上)

任務2 小壯元背詩 —–把背過的唐詩多複習幾遍!

任務3 我不是大少爺、大小姐——每天幫忙做家事,做個體貼家人的好小孩。

任務4 書中自有黃金屋—–養成每天閱讀的好習慣。

任務5 讀書不忘強身—–每天都要運動哦!做健康操、跳繩、爬山都可以。

任務6自由畫作一張—–8開的圖畫紙一張可自由創作,開學時交回。

任務7製作小書一本—–題目自訂。 8.書法1張。 9.均一數學題目練習(自由)

※我總共完成了(    )項任務,我認為自己的表現(將□塗上顏色)

□百分之百完成任務        □雖不完美,但可接受。

□尚待加強,仍需努力。    □非常不好,不認真。

 

假期生活報告

假期生活作息:□正常     □晚睡晚起

上安親班    :□沒有     □有(半天或整天)

學才藝      :□沒有     □有(學       、           )

旅遊活動    :□無       □有去__________玩

探視長輩    :□無       □有去__________看_________。

※自己給這個假期一個評語: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)

 

老師的叮嚀

暑假日期:7/1~8/28。下學期正式上課日是8/29(一)

 開學要帶:1成績單(要簽名)  2放工作櫃的學用品

3歡喜的心來上學    4作文、美術作品、小書一件、書法1張

5餐具(當日上整天)

~希望大家有個平安、健康、安全、快樂的暑假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