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均一練習事項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近日發現部分孩子做均一練習有異常現象,提醒各位家長,為避免孩子以練習均一為理由,同時,利用上線做其他不當行為。在此說明均一練習相關事宜,供家長參考 !!

一、數學每一單元會出兩次任務,每次任務約有4~5個小項目要完成,每個小項目只要通過五題就過關!所以每次任務約20~xx題!

二、每一小項目做錯題目時,系統會再重新命題,直到累積答對五題,該項目就可過關!

三、一般而言,每一次任務專注練習約30分可完成作答(參考值),但因孩子理解能力及錯誤率, 作答時間也會增加。故建議家長每次孩子要做均一時,以30分鐘為限!若沒完成,也可下次再繼續,同時,也可避免孩子用眼過度, 以及做不當上網使用!

四、家長亦可透過均一平台註冊帳號,成為孩子的老師,除了可了解孩子學習狀況外,也可視孩子狀況,另出任務給孩子練習!

以上是施作均一的概況,  若孩子每次作均一都要耗費許多時間,或是覺得孩子都有說在做均一, 但成績依然不見起色或下滑, 就需特別留意!

均一教育平台連結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我已爲班上孩子建立均一教育平台的帳號, 均一的課程內容與資源完全免費提供使用。目前我打算用在數學方面,讓孩子可以從平台中完成我交辦的任務,練習數學題目,提升數學成績!每一單元我都會出任務, 也請家長能酌量提供上網做題目的時間,我已在班上告訴同學如何登入作題目,若有問題,也請您跟我聯繫,在班親會上,我也會跟家長說明均一平台的使用,這是一個很適合自學的教育平台,歡迎家長深入了解!!

帳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密碼與帳號相同

登入後可自行更改密碼!!  謝謝您的協助!!

均一教育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