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快來看看407在1010運動會的英姿吧!

今年的運動會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下隆重地舉行,407的孩子們在運動會前的多次練習和預演,就為了要在運動會中大顯身手。同時也感謝家長們踴躍的提供後勤支援,包括運動飲料、果汁、餅乾、點心,以及熱食(鵪鶉蛋和熱丸子)……等等。孩子們在各位家長的鼓勵之下,也獲得了班級接力第三名的佳績,並且也吃得很快樂,直說中午的午餐都快吃不下呢!(也感謝已經畢業的學長姐們回來看看仍然很帥的老師)

恭喜本班子庭.嘉偵獲獎並於學生朝會中公開表揚

恭喜本407班子庭參加桃花源盃音樂大賽表現優異,獲頒優勝獎狀;

嘉偵參加食米食農繪畫比賽,表現優異,獲頒獨特獎品(米製的乖乖)、

同時嘉偵也經全班同學推舉為9月份禮節—品格之星。

兩位同學優異的表現,都值得嘉許,也是全班同學仿效的榜樣!

2019桃園農博1005半日遊

今天(10/5補課日)一大早,407的孩子們都沒有人遲到,同時都面帶笑容與興奮無比的心情,快步地來到教室集合,因為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——參觀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。(原定9/30,因為颱風假而延期)

雖然頂著大太陽,但407的孩子們仍然憑著毅力,在兩位導覽老師的解說下,獲得了許多嶄新的知識與新奇的體驗,可惜園區實在太大了,時間也真的不夠,沒有看到的部份,只好請家長們有空再帶孩子們去探索與體驗了。

謝謝昱德的爸媽提供一盒可口的餅乾,也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,讓這一次407的孩子們,留下難忘的回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