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307家長撥冗參加班親會

感謝307家長撥冗參加班親會,並於會中選出李佳純小姐、謝雅文小姐、吳宥瑩小姐分別擔任本班家長代表。並推選李佳純小姐及謝雅文小姐,於今晚代表本307班參加家長代表大會。僅代表307全班師生表達感謝之意 !

歡迎307家長參加親師座談會

307親師座談會訂於 今(9/14五) 晚上6點50分 至8點50分

歡迎家長踴躍出席

童心十足又可愛的海報 , 是由本班的兩位熱心又可愛的海報長 , 努力用心製作的 ! 請給予熱烈的掌聲鼓勵喔 !

「祖孫及親子--幸福點滴」活動 (307家庭活動相片徵集) 相片上傳至 taes6100@taes.tyc.edu.tw

(一)活動方式:上傳家庭活動相片+刊登於穿堂及活動專屬網頁
(二)實施對象:全校學生、祖父母及家長
(三)活動時間:107學年度(即日起 至 107年9月28日止)
(四)活動地點:本校穿堂、專屬網頁
(五)活動說明:
1.上傳家庭活動相片,該相片將刊登在活動專屬網頁,張貼在大穿堂,
   並可參加抽獎。(如不希望刊登,請勿投件)。
2.相片內容為孩子與祖父母,或三代同堂,或與父母的家庭活動。
   例如感恩相片(如奉茶+搥背)、或共遊相片
   (如登山、或共讀(如讀報、讀繪本)、
    或共美食(如慶祝祖父母生日、或中秋節烤肉)的照片。
3.收件方式:請將相片上傳至 taes6100@taes.tyc.edu.tw,
    相片檔名須加註「班級+姓名」(ex.「三7+王大同」)。
4.參與該活動,將抽獎以茲鼓勵,
    將以相片上傳的時間先後做為相片編序的依據。